Wednesday, June 25, 2014

跑步=赛跑=马拉松?

从小就和跑步有不解之缘,大概从6岁开始,一边哭着一边跑完3km。。。慢慢就5km,再来就是10km,过后就是15km。当时指导老师是一位跑步健将,在他的手里有训练出一批批的选手。当时,我这样小年纪也不知道怎样跑完的,我只知道我是一边哭,一边跑完,也还好当时的社会没有现在这样坏,不然现在我也不会健健康康在这里打部落了。那时候真的是一个人跑完15km的,大人也很放心让我们慢慢跑回来,真的,也很感谢老师的指导,让我们有这么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,然后现在已经回不到年轻的魄力了,已经开始在讲想当年了。我现在还在pick up身体的极限,希望能找回以前的自己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