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9, 2014

发现到~~

突然发现到已经是8号了,哦哦哦哦哦。。。飞机票burn掉了,不能订了。。。发现到我自从写部落后,很少update status。。。发现到我不是女强人,因为我很blurr~~发现到~我周末好像真的不是我的。。。发现到家里很需要人帮忙打理。。。发现到~我不得不去面对房屋的压力~发现到~大家开心的背面都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。。。发现到,大家都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!!那天,被问到,你自己想要怎样?想要什么?需要什么?人生对你而言是什么?平常大家都追求要有一个屋子,车子,马子,床子,然后忙碌一生,最后陪伴的是罐子,管子,然后馆子。。。(我发现到~我讲很容易,当自己也是面对着相同现实问题,也被自己吓到~)可是,这是基本人生的平图。。。我。。我。。。好像要达到,需要改变。。。改变,难免害怕。发现到~我的兴趣广而不精,这是致命伤。发现到,我有些想法很好,可是错过了时机就变质了。。。发现到,我还有几个想法等着我实现,可是时间分割太多。。。发现到,我身体状况不能让我太拼。。。发现到。。。我的发现随着时间,慢慢发现,慢慢尽力,慢慢放弃,慢慢后悔,慢慢遗憾。。。
不!!!!我发现到我还有2年!我需要再努力!拼拼拼!!!身体加油!一切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