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7, 2014

松了一口气~~哈哈。。。

我已经养成每天一个PO的习惯了,希望能继续下去,不想要坏掉这个习惯,真的高兴~好习惯是要坚持。。。
opps~~离题了,今天我要记录下来,因为最近不能记那么多,好像老人痴呆了,今天看到auditor, 终于想到去年是他来audit的,我是真的忘了他的样子,真的。。。去年我也是过关啦,因为整理之前的人做的文件,很多都没有坐,害得我战战兢兢,迎接我第一个audit,可是customer的audit有几个不过关。今年还好customer没有audit,不然我会紧张到~~~~(哈哈,学Malaysian style)今年更加厉害,只是问我一句,谁是新的supplier,我说名字,然后他继续对着电脑打,然后就ok了,我傻眼,也难怪啦,因为飞机delay,搞得时间不够用,然后又要赶着时间回去KL, 所以就大概大概做好report。不过,他是真的注重在production,问了很多production的东西。总之~全部都ok啦~~真的放松很多了~~
啦啦啦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