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, 2014

今天莫名的一天。。。

今天应该会是不怎么好的一天,不知道是不是给我的考验。真的,只是一个错误就是连累大家。我也不想的啊,这真的是需要好好沟通。一个没有交代好就继续错下去。我也不知道,很多时间都不是我在和第三方说的,所以有些小细节是需要告诉下面的人,不然出错又是一个事件。所以有时候是需要开会,这样可以做到共识,而且直接交代大家资讯。拜托,人家不是你肚子里的虫,我很想和你争辩,可是还是算了,你就是对的,多问几句就摆脸。好心啦,我不会读心术,怎样知道。
Ps:纯粹发泄,不过还好了,没有拿人家的错惩罚自己。那就这样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