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5, 2014

假期到了!That's means can go travel le!!!

我喜欢假期~虽然整天趴趴走,还是觉得很高兴。(所以一直在想自己是不是选错课系,为什么没有选旅游系的)我也觉得自己很矛盾,一时喜欢玩,一时喜欢规律的生活方式,所以还是不是很明白自己。人就是这样的嘛,会羡慕自己没有的,当置身其中,就会觉得很不好。旅游的话,如果,我是说如果,同一个旅游地方去很多次也是很闷哦。当然我这个人是可以自high的,去同个地方还是可以自high,哈哈。。。
可是如果玩加入工作的因素,就很不好玩了。我呢?也只有暂时把电脑坏了这回事先抛逐脑后。先玩才打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