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4, 2014

跟风世足~阿根廷别伤心~

跟风,我也跟着看世足,昨天我翻了一个台,原来是昨天早上巴西和荷兰对决的重播,看了差不多10分钟,看到我都觉得闷,因为传球不到位,还不要紧,还少了冲力,根本不是在努力玩球,好像是在过时间,hey,你们比也是比谁进前三甲也,好歹也努力一下。看到一下,我还是转台,看别的节目,反正已经知道赛果了。只是今天早上真的爬不起来看决赛,应该会很精彩。虽然我不是喜欢球星,可是就是对阿根廷的衣服和国旗情有独钟,因为好认和容易记。也有看报纸,原来鼎鼎大名的梅西得到金球奖,可是还是输了,因为这是团队精神,就好像打篮球那样,如果一个人太过出名或者整队太过依赖他而已,真的会被别队看穿,然后针对那个核心人物。不好意思,本人对球的运动情有独钟,尤其是篮球,排球,羽毛球,乒乓球,保龄球。。。虽然不是很厉害玩,可是还是有去研究它的玩法。足球,虽然有踢过(脚很痛也,可能踢的方式不对),我也知道球不容易控制,可是看了那场巴西和荷兰的,我直接转台,就是这样。可是今天的决赛,感觉好像是世界之战~可惜啊。。。没关系,阿根廷,下次再挑战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