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14

怡保之旅

话说:星期五早上,我们根据朋友手画的地图出发,9.35am出发,差不多11.35am到怡保中部,出到怡保市中心,向富山点心出发。12.15ptg开始点餐了,哈哈。。。环视整个富山,好像我们点的点心和餐点是最多的,还打包。只可惜我忘了自拍一下,只是拍美食。
过后就去打包奇峰豆腐花和豆水。再出发去巴士站,原来巴士站这样远(早知道的话,就agak-agak弟几时到巴士站的时间,再出发)不要紧了啦,我们只需要自己吃饱饱车子吃饱饱,就可以了。然后就出发去Lost world of Tambun,讲到很excited那样。最重要是我们不怎么相信gps,竟然也能走到了,谢天谢地。只是有时会凸槌一下,因为到那个gps讲的地方,可是看不到那个地方,结果需要问人,还好没人防我好像防小偷一样。
到了lost world,基本上已经累倒,可是我住的房有味道和冷气坏了。幸好服务蛮好的,很快确定问题,然后帮我们换了房间,可是折腾到来也是差不多一个小时了。休息一下,就开始换衣出发浸温泉,(小小报告一下,原来agoda订hotel便宜,而且还有附送2天的night hot spring ticket,只可惜我已经买了一晚,Rm18也。)原来40°C是这样热,最热的是45°C,那个45度的像一间桑拿,有蒸气哦,它的指示是不能待超过5分钟,可是我进去一分钟就beh tahan了,直接跑出来,oppss,是游出来。浸差不多一小时就不能tahan了,个个都爱睡了,所以就回房冲凉和吃晚餐,还好那边有间papa rich,可是不合妈妈胃口,因为是西式餐点。过后就休息了。
隔天,我们很早就起床了,去吃hotel准备的早餐, 可能还很早,东西才刚出炉,特别好吃,连妈妈不会怎样称赞的也说好吃。过后就是我们的一天乐园,很奇迹的,这里很少东西玩,我们走了一圈,大致上是去动物园比较久,过后,不到3pm就回酒店了。也还好早餐吃很饱,回酒店就煮泡面吃(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药材香积面),然后又在6pm就去浸温泉,好舒服哦。我们也是差不多半小时就出去了,没法子,当天好像很热,又太多人,有点呼吸不到。过后,就出发去怡保市中心找吃咯。来怡保就是要吃芽菜鸡才算来过怡保,当晚就选了芽菜鸡当晚餐。过后就回酒店休息了,大家都太累了。
隔天的隔天,我们又吃酒店准备的早餐,有点不一样,我们都吃得很开心。过后,就收拾行李准备回家咯。在要送弟去巴士站的路上,我们去了忠记大树头,吃了laksa和炸料,满好吃的。过后我们在德记酒店附近的饼家(如果没有记错,是名叫明裕饼家)买了花生饼和鸡仔饼当手信。过后就结束我三天的怡保之旅。
详情可以参考http://tw.gigacircle.com/536417-1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