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6, 2014

害怕~

我家老猪(黑猪白猪Cover)自从在我进入大学的第二学期就开始跟我了,什么挑战,硬仗,乱仗也和我一起打过。从当初的赤裸裸,变成无敌双人猪(cover)。猪猪cover还是我的弟给我的(免费的!)想当年(蛮久了),我和它也有6年的感情了,其间还因为大脑膜炎,所以把大脑换了,随着换大脑,它和我的记忆也忘了,痛心的我又慢慢和它再度培养感情,继续我的人生大事,终于熬过了毕业,现在它与我的记忆都是欢笑和甜蜜的,为什么你要当机,为什么要黑脸?为什么?我不要你又再脑膜炎了,把我给忘了,哪里可以!不行!我不能失去你!希望能解决你的问题。就明天!

(PS:知道是什么吗?答案就是我的电脑啦,希望你大步揽过~popi popi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