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8, 2014

再来无常。

MH370才出事的几个月后,又在发生无常。当我们渐渐要忘记伤痛,现在又再面对伤痛。痛心,可是事实已定,这次有照片为证。对于意外,听了不同的点评,看了很多转发的新闻资料,先不提是否正确,看了也很痛心,不管是不是乌龙炸错飞机,可是另一架飞机也是人命,人为是可怕和可耻的。这件事件也让我们提醒我们居安思危,一口气不来,再多的钱财,再好的健康,一个意外来就没有了。我也看透了,即使是我本身的物品,能救到是好,救不到也是命。真的,有时想想,回忆起朋友,我通常会先想开心的事情。可是想想她先离去,还是很失落,就像我中六朋友一样,还是会心痛啊,明明就是一个年轻有为的人。还是不说伤心的事,现在最重要是珍惜身边人。
(ps:我待谁都好,最重要不要后悔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