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14

2014年。终结。新年

今年什么愿望?有实践全部吗?我有对自己好吗?
今天是2014最后一天,没有跨年活动,早点睡觉,没有电影,只有drama,没有美食,只有burger。(Burger也是误打误撞今天才买到。)简单和家人在一起就是福。
明天就是2015了,我的期许是什么?好像没有,哦,有,就是身体的状况好起来,这样我可以继续冲刺。明年是怎样的年份?我不知道,未来很渺茫,今年的目标没达成,明年继续?不知道。
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做什么?终结今年,我可以说有做的都做了,自己的本分事都有处理。也有坚持每日一po,鼓掌鼓掌。。。可是也有miss掉几天。明年要先还债,需要多点input,就祈求明年顺利,身体健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