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, 2014

好笑。调戏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只是我觉得很忙,很茫,很懵。哈哈。。。明明就睡很足够,只是有醒来上厕所一下,就好像不够睡。然后,今天或许懵,不知道发脾气,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,明明是别人的错,我也由的他,我是shot了。
下午是有垃圾车倒垃圾,是他们自己说要换桶给我们,可是要多付钱,这样老板就不要了,你自己收拾收拾吧。那个外劳说,下次来这边,我不要来。好好笑,我就想说,难怪到日期,他们也不愿意来倒,我要安排安排一下。。。那个司机就撩我说嫁人了没,他也没结婚,还没有第二个老婆,拜托,你要娶我?神经!!
小小插曲,也是继续工作的动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