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, 2014

每天一则。每天一静思

我发现我的能量渐渐消失了,再泼几次冷水,信念就慢慢摧毁,然后想这是对的决定吗?可是我认为这是对的,我就要坚持,即使是很不容易,即使是一直骂我也是这样。可是最近我像泼妇,脾气坏,心情差,好像负能量一直被我吸引过来。我想想,是需要charge电了。我又开始每日一个静思语,不然,我听了晨语,不小心又犯了,就会很内疚很内疚。所以需要双重power,双重encourage。不然发生骂街后,才反省有点迟。一直要control,深呼吸,想想再说。
我乐天的性格去哪?去放假了?我需要去抓回来。。。要唱大海了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