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14

Pray。祈祷

发生水灾,发生空难,我不能帮上什么,只能一直祈祷,祈祷一切不会太坏,可是今天寻获40具尸体,就粉碎罹难死者的家属。今年是真的太糟糕了,接二连三发生事故。先不要说是人为的还是天灾,我们是应该提醒自己时时保护地球,我很惭愧我还不能做到保护地球。可能这是地球的警告,也可能是科技带来的后果,我们很多时候的方便就是增加对地球的伤害,所以一直说清净人生,有时只是简单的一样菜就能够吃饱一餐,不需要很多菜,煮很多菜可是吃不完就是一种浪费,对地球上的资源浪费。我看着我工厂的人每天吃不完的饭就这样丢掉,有时有说,有时说了也是白说,希望有天我可以说动他们。
祈祷人心净化,社会祥和,天下无灾难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