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2, 2014

大瓜语录

今天是冬至,所以大瓜在学校里也和老师搓汤圆,也带一些回来。哪里知道,她本来还炫耀自己的汤圆很好吃,吃了奶奶搓的就不吃自己的,因为学校的是有放一点点姜,不是很甜,所以她不喜欢。吃了家里的汤圆,她就把她搓的推一边。真的很好笑。
然后她去学校的Christmas party,吃了很多好吃,也知道交换礼物这回事,所以跟大姑说:等我大大(就是长大),然后大姑变小小,我买let it go的手表给你。可是我们长大了就不会变小,我们都爆笑。过后,就说有圣诞老人,然后就说去supermarket有圣诞老人,不要带小姑去。哈哈。。。真可爱。
今天她睡得很充足,所以一直捣蛋,强大姑的汤圆吃。
最金典就是她已经老了,她很blur,看到我穿的手表和她一样,她就赶快喊奶奶:奶奶,帮我找我的手表,看是不是和小姑一样,快点。可是明明手表穿在她手上,她真的blur了,真的很好笑。我抱着她笑,她很镇定的告诉我手表哪里不一样,不愿意承认自己的blur。今天我笑一整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