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8, 2014

周五。周六。周日

虽然说happy Friday得到3份礼物是很高兴,可是晚上看到新闻,看到灾情越来越严重了。真的诚心祈祷。然后,星期六一整天都不知道在忙什么,哦,对,一整天在读sop,kpi,有点晕,所以晚上就去走走,顺便陪老妈子逛街。为了要给孙子筹到一个free的玩具,要一直买rm30以上,筹满20个sticker可以换到一个nemo啊,还有什么都不知道。
星期日早上难得没有下雨,就去jogging,可是一下又再下雨了,赶快去买东西就回家。然后今天又对着电脑看名单,抄名字电话,这样不需要print出来,只是有点浪费时间。可是我都是摘录要点。这样比较明白。手语有点记不到,难道。。。我真的老了???omg!!!晚上就解决掉我要在gst之前(不想被charge),去配一副眼镜,想想最后一次是在2010年,原来好久了,还好没有起度数,不知道是好的镜片让我们不会看得很吃力还是我很厉害照顾,可是我明明整天看着电脑,有时眼睛很累还是一直看。
今年是多灾的一年,希望人心净化,社会祥和,天下无灾难。祈祷和祈福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