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30, 2014

周末。两天

Please call me televisyen girl...一边涂药一边看电视是一种一心二用的方式,反正不能出门就涂青青,哈哈。。。可是星期六晚上我收到见面的地点,我totally忘记这件大事,我妈还煮我的饭,所以赶紧洗掉涂得很青的脸,赶紧冲凉吃饭,再赶出门。真是的,从之前留下的迟到性格还是有,预算不对时间,只是可怜我妈自己一个人吃饭,还好我没有说带她去吃晚餐,不然,她真的没有东西吃,吃快熟面。
周日早上应该可以迟醒的,不过,身理时钟已经习惯那个时间醒来,还是很早醒,不过有赖床一下下。然后去"走"步,去买早餐,买菜就回家,走步真的很快,准时吃早餐。反正都已经洗脸了,就去pasar pagi和很久不见的大姐哈啦哈啦,顺便看货,今天她很忙,忙孩子的毕业舞蹈,帮忙化妆,真是全能妈妈。我在想我现在的生活很像退休后的生活了,我是不是要冲一下?没有出去闯闯有对得起自己吗?在想想,我离去背包旅行又远了一步,我要加巴劲,毕竟需要苏丹爷爷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