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14

Mission。完成

今天大多数的使命都完成,真的高兴。可是还有一样没有完成。果然是星期日,哪里都多人,都说下午很热,他们不会出来,可是处处看到人群,车park到没有位,还塞车呢。真奇怪,不是说槟城人晚上才出来的吗?还好还好,我的东西拿到手了,只是不能答应人事情,答应可是做不到是真的很不好,让我内疚而已。所以我能做到就答应,不能做到就不答应,我很不喜欢放人飞机,所以你放我飞机看看,你就知道,是临时放的话,更惨,我如果在现场了,你下次不会见到我了,如果还没在现场,你下次约还会考虑一下下。可是今天我做了一次临时放人飞机,我准备被人放飞机一次吧。
不管怎样,我的任务完成,咦,好像还有一样没完成。需要当面沟通,安排一下,接下来这个礼拜好像很多节目,臭弟,真的expect我帮他拿照片了,真的不好的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