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6, 2014

脾气。吓人。静思语

今天像往常一样,打卡上班,可是呢,可能一位前辈一直沉溺在自己的世界,我解释很多次这种程序,他还是不明白。我一直需要cool down...cool down...再cool down...真的很不明白,可能他觉得自己能做好的东西为什么要买,也可能以后要怎样做,所以需要换另一个。可是我明明有告诉他我不知道他想要是怎样机器,也不知道要怎样,他就说一大堆,我不知道重点在哪里?让我很pek cek,你知道啦,我解释,他不听,他需要的重点,他不说,就是很大的隔阂了,让我很气。
结果我抽一张静思语,超准的呐,就是"发脾气对内对外都是烦恼,对内是指自己生烦恼,对外是指困扰他人。"真的是太吓人了,果然是形容当时的情绪,我赶快反省了。也发现自己生自己的气,对自己身体不好。
往后还需要多多抽静思语,最近是真的心不安啊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