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5, 2014

释放。坏情绪。压力

月尾了,工作也要终结,付款也要终结,电话也是拼命响,都是问acc dept?问题是,公司很"小",小到这个职位是某人。很想不是坐靠近电话的人,因为都是问$。我说不知道,他就继续求帮忙。不然就是找我咯,我是买东西的嘛,是这样的,"债有主",找不到主就找ke leh fe来问话。然后做中间人,我可以不可以做"忠奸人"?
真的,当下脾气一起,不能讲话,要深呼吸,不然真的发脾气在别人身上。我原本想要留到现在在这里发泄,可是吃完饭,就忘记了。只是明天我可以不可以不要上班?
身体需要运动了,不然毒素在里边,心也要定时倒垃圾,这个月好像蛮多,不知道能顶到年尾吗。压力一触即发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