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1, 2014

满足。成就

其实我是很乖的员工,其实我是很尽责的员工,其实我也是很坏蛋的员工。今天不想面对,就去走走吧。驾公司的车去custom然后去拿货,然后就奖励自己一下。今天我看了看留下来的地图,然后凭记忆找寻那个不曾去过的工厂,然后就出发了,没有完完全全使用gps,其实蛮有成就感的。真的,没有人指路,自己走是真的很大满足。然后是真的记住了。可是要用另一条路又需要gps了。哈哈。。。。不过,过后会知道这条link去那条,然后差不多就会走了。
其实我是很喜欢explore,即使是用走的,我也喜欢,凭感觉走,然后凭自己找到的感觉又有成就。如果在别的地方,发现原来这里还有这样的一个地方的感觉也很棒。所以很想冲动要背包旅行,可是没有"子"(钱)。朋友也盼望着希望和我旅行,只能说,我们是欠债的人啊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