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14

日记。日志。帐目

看了理财文章,我想我需要把每日一po的毅力用在每日记帐目,这样就不会不清不楚把苏丹爷爷变到哪里去了。可是我会5分钟热度,不然拖到长长才记录,然后就一直喘大气,怎么还没记录完。
所以,记录真的需要毅力。哈哈。。。现在我先做好这个日记吧,每日一po有好有坏,好的呢就是防止老年痴呆症,还有以后看回,会觉得我当时候真的想不开,然后也可以赚一点点零用钱。不好的呢,当然是坏事传千里,还有需要一点点时间来打字,变成低头一族了。我都尽量不想在睡觉前低头,可是就是这时间可以好好写一写我的日记,顺便写一写我的日志,希望明天会更好,向前途奋斗!!!

1 comment:

  1. 我总是说新的一个月要一定好好地开始理财。结果都没有做到。都是在迷迷糊糊地花费。不过,学姐你真的好有毅力的记载着你的每一天。相信总有一天你行的。。。我们一起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