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4, 2014

AIMST慈青周年庆。感动

昨天先说说早上就去巴刹买cendol和仙草,然后就开始准备切切,洗洗,煮煮。也是我的菜单很简单,只是煮糖水而已,其他就洗洗和切切。然后找一大锅来盛这一大锅的糖水。原来准备一家人和80人的差别就是:很怕不够。家人不够可以大家分享,可是80人就不懂了。真的很感恩妈妈帮忙我找材料,还帮我顺便买了一包糖,我只需要是把全部材料搅在一起。又加上大瓜生病发烧,需要帮忙妈妈照顾,然后陪伴这个公主一下,觉得我的时间很快就过了。晚上看到了久违的脸孔,还没一个个嘘寒问暖,一下子活动就结束了。看到大家还是一样,为着目标而行动,心都温暖起来。活动后,大家的感动和热情丝毫不被大雨淋熄,继续把善后工作做好。只是真的需要小心开车,从AIMST到LAGUNA的路上,一些比较低洼的路都挤满了水,又下着大雨,真的感恩我的小蓝没有死火,不然,下着大雨,找谁帮忙去?
有爸妈和学长的关怀,也把堆积的压力烦恼放下,Charge一charge battery...有你真好,一路都看到你们真好,一路有你们在陪伴真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