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14

暴食的一天。感动

今天我比较能吃一点点油了,就一直吃,吃完早餐,再吃糕点,吃完糕点,就吃蒸蕃薯,吃个不停。然后过了两个小时,又在吃coco crunch。为的就是帮忙喝完dutch lady牛奶,果然我们是一家人,都不喝白色牛奶,只能接受巧克力牛奶,没办法,就加milo加热它,才能喝下去。真是的,吃都吃到很辛苦。哈哈。。。
本来也是想要整理报纸拿去卖,哪里知道混混一下,看看电视一下就过了下午。真快,做工都没有这么快。今天终于看完《爸爸去哪儿》第一季,果然很催泪,看回去真的五位小孩都慢慢长大了,各自的懂事都很感动,虽然每个小孩都有缺点,很捣蛋,可是就是那个纯真,我们即使长大了,也需要保留的。无奈,因为人的不满足,让这个纯真的付出变成需要有利益的交换,我帮你,你就要帮我,这样的要求。我也是时时在提醒自己,别让环境污染了我最初的心。可是如果遇到会伤害我的人,还是会害怕。算了,就看情况吧。希望世界还是有美好的人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