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15

没力。妈妈病了

从早上,妈妈宣布病倒后就开始我手不停地工作了。买早餐,还好菜是有的,就只是煮热而已。然后煮饭,煮粥,熬药这些看似细微的东西,可是我不顺手,做了很久。加上大瓜来了, omg,更乱,一下子"小姑看这里一下""小姑,看我一下"。复杂的工作process。一下子,我的早上就很快过了,原本需要今天出去办的事情把它给忘了。惨了。。。今天看到大瓜一幅受教的样子感觉好好笑。因为小姑和她一样这样坏蛋,也是被推到哭。所以她很乖乖听小姑的话。可是听到一句炸到的话,她自己说自己"luo mo"(福建话:意思是老了,忘东忘西)。真的人小鬼大。可是她还是一个不到四岁的小孩,精灵到死。
忙完这些,我宣布satify。。。没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