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5, 2015

辣。。。

今天去一间觉得很不错的地方, 可是他的菜式, 嗯,错  不好吃。唉, 没办法,已经踏入屋子,而且也要告别式了,所以勉强吃。真的现在还撑着不能睡。。。而且口干。。。没有下次了。。。拍了很多照片。可是不公开。今天还是这样过一天。有权利就是拿东西丢给我做,然后来不及做就脸黑黑拿去做,是老又怎样?而且不要讲,我很多事情都不是我的本份也帮你做了,你还要怎样?事情有先后,而且你给的资料不够,我不能耽搁我的事情做好你的吧。我发现我越来越多恶情绪,要怎样转呢?好吧,多跑步。。。然后可能发现新天地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