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8, 2015

mision complete。充实的一天

早上吃了幸福的早餐, 就开始开工。抹窗差不多一个多小时,这当中那个大瓜要看pororo和pokoyo,然后就开电脑,然后她自己跳舞跳到敲头,真是的,还好没有哭,可是就不讲是不是很痛,我又没看到她怎样跌倒,只好只是涂药。
打断我的工作,不要紧,很快就做好,然后放好窗帘就吃午餐。午餐后,继续工作-吸灰尘+蜘蛛网。家里是养了很多动物,你要看狗?有狗。麻雀?也有。还有蝴蝶,蚱蜢,螳蝗,蚊子,苍蝇,毛虫,马陆,蜜蜂,不同鸟类,还有不远处的猴子。所以我家是动物和昆虫园。所以算是一个食物链,我们家满大自然的。然后继续抹窗。终于做好了,只剩下我的窝和需要想的东西。老了,累。。。我也settle了一些年货。所以mision complete。唯一一天的周末过得很快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