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7, 2015

假期。开始

这几天都在打扫。今天工厂也在5S,所以连续下来,我真的没力了。今天终于做最后一天了,打扫完了就是迎接新的一个工作环境,迎接新的挑战。今天难得老板请午餐和茶点,可是老板刻意透露这家catering是在我家附近的,是不是下次需要我帮忙order?不想这么多,吃就对了。
今天提早一点点放工,可是因为大瓜,我们的晚餐时间还是一样, 7.10pm。收拾到好就是连续剧的时间,我的《继承者》收在我的电脑里收到电视机都播了,我都还没有看,所以看电视机的咯。
早点休息,明天最后一天冲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