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7, 2015

周末。剩一天休息

真的还好我选的工作是周休两天,不然长期下来,不知道要拿多少leave来做家务事。
今天是工作天,我承认不是一个很好的员工。我很hea,所以拿这个薪水不怨人,可是我又很积极的看看其他工,可是又嫌麻烦。矛盾。
所以要改变现状,要改变自己(开始唱王力宏的"改变自己"),听说我们女孩是可以multi task,可是我multi task到很乱。所以我还是当男子好了,一心一意。明天休息,开工for窗户还有天花板。明天是忙day。过后才开始想我什么东西需要抛弃。。。(哭~~回忆啊~~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