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1, 2015

五月。哈罗

今天五一休息日,原本去年要订resort去度假,去个个岛玩,因为水灾,路没修好而作罢。接着是学弟学妹的邀约,要回去探望慈青爸爸妈妈,也因为要去浴佛的说明会而作罢。哪里知道,家里一声令下,变成我们全家一起去扫货。我原本的初衷不见了。唉。。。人在"浆糊",整身粘粘。还好我留下,不然,爸又再碎碎念了。可能下次没得出门。怎么变成这样?
还好,我今天还算帮忙两老做点事。将将。。。
这是帮忙抄的林家食谱(算是吧),这些年做过的粽子,包,糯米鸡等。。我都帮忙抄下来。真的太久没写字了,手写到麻了。算是有贡献,可是也用掉我的时间了。

回顾我四月的故事,蛮多都是在家的时光。
附图:
故事用图说明。自己欣赏吧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