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15

无题篇

今天可能是别人的假期,可是我是Monday Blue。可是虽说是Monday Blue,我觉得时间过得真快,一天就过了。早上把要处理的文件处理了,下午还有时间做做audit的东西。(证明我是临时抱佛脚的)
今天在烦爸爸的报税。看了又看,还是不是很明白,我决定去政府部门问(虽然有点不想去)。至少看不是很懂,可能再说明就懂了。
今天妈妈有点伤心,虽然说女人生孩子过后看起来憔悴,可是这么说话,真的很没有礼貌也。看来,我需要买保养品给妈妈了。羡慕gary懵智爱情。哈哈。。。可是应该没有吧,我没有懵智甜美。
一天又过了, 时间真的不饶人。我也不知不觉老了一天。老了,可是头脑没有成长,一下变老。头脑,你可以懂事一点吗? 不要再让我操心, 一下漏东漏西的。
梦想~如果只是在想的阶段,就只是想而已。既然有梦也想,就行动吧。
我在写什么? 果然是无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