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8, 2015

星期四起就在忙

星期四我在忙什么?哦,对, 准备要换环境了,所以去确定了,再来就见见远方的朋友,从batu pahat来的朋友。聊了整个下午,真的聊了很久,真的太久没见了, 不管是那个总协调的事还是大事,都聊。真的最近大家的近况都是忙, 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聊整个下午竟然记得"对对对,我讲的就是这样。。。", 当然还有"我一有时间就睡觉,很累。。。"
过后回家吃晚餐,本来还要接下一场,可是真的还有东西做,打打一下竟然用了几个小时,我需要改进这个地方。
星期五战战兢兢拿了一封信,交给了上头,还好他的脸色没有变很多。我接下来就需要准备转自己的东西给她。我需要加油了!我是不是不好? 没有想要挽留我,算了,他只是随便带过,我也知道什么状况。
接下来, 就做老爸的tax, 真的换成电脑了,很多需要学习。本来很简单的填表格,现在需要去问怎样做,怎样key in, 怎样交。还要记得老爸的密码。
明天会是一个很忙的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