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1, 2015

负面一开始。就排山倒海涌上来

一旦有和自己的计划不同,需要接变化球,就开始想不好的东西。我只是遇到活动有很多变化,需要临时的表现,哪里知道,生活当中也是有,我只是希望能有自己的小小时间,好像也不行,我就开始那种负面的, 不爽的想法统统跑出来。我也不想的嘛,可是我需要做自己的东西,而且"有借有还, 再借不难", 现在这样子, 都不想要借东西了。
我要开始"申"了,这星期的周末我也可以不需要这样,我也需要陪家人,可是在家我也是没有自己的时间,现在紧张时刻,我很多东西还没有交代,我不想做个不交代的人。可是没有时间,我去哪里找时间?
我还想"申", 老人家一听到我出去,又再开始讲讲讲,我的天啊,我不知道他们想要怎样?要怎样?
算了,睡觉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