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15

继续。加油!

虽然我没有什么声音可以说话,我还是一样教导, 还是一样用我很性感的声音来解说。我不知道她会听得很辛苦吗,我只知道我讲得很累。
我不明白,正常人都有常识,我突然想到《终级一家》阿公的一句话, 就是:你没有知识嘛要有常识,没有常识那就要常常看电视,这样你就懂了。我是真的真的很不明白。算了,不需要明白,这样的concept如果读了关于心理的知识会不会变好,我也不知道,可是这是一个social society,每天你不可避免地一直在交流,所以你要一直沟通。
你以为心理导师就不用沟通?
不明白。。。真的炸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