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6, 2015

无力。没有正能量

无可否认,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人,从大学参与慈青活动,我和一班伙伴,现在也剩我。我回来sp, 原本还以为有多几位伙伴,现在又剩我。如今我需要为事业冲刺,我觉得这里的慈青有点失去家人的感觉。之前听到他们很棒很棒,可是那是需要很多人的成就啊,我只是觉得我这个桥梁断了,又是会发展回之前的样子了。我可能一段时间会很忙很忙,可是能怎么样呢?我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源源不绝自己一直释放正能量,可是我还是会battery low。那种感觉就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推,可是没有人理我, 我觉得我能感觉师公的感觉, 真的是来不及。
其实我可以像回以前,什么都不管什么都不理,只是需要关心自己的家人 因为一个家人就很忙了, 家人再闹别扭一下就更忙。现在加上需要换新环境,我应该是能适应,只是兼顾不到很多东西。这是我的担心。。。这时候才来闯,有点慢。。。加油吧。。。为了更好的生活,拼了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