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3, 2014

找~

我还在寻找,找我的目标,找我的方向,找我的工作乐趣,找我的工作范围,找我的failing,找我的细节,找我的tiny tiny things, 然后发现时间不够用,时间不够用,就牺牲其它时间,其他时间牺牲,又想要其他的活动疏解压力,就牺牲睡眠时间。从小到大,睡眠时间通常都多过人的,一不够睡,又会生病哦,哪里都不能去,最后寻找都不用寻找,在原地踏步。
很多时候,人很有空时就会找节目,在有节目时,一直喊需要休息~vacation~有了vacation,就会找很多国家,然后烦恼要去哪里,又在找资料,找地图,找照片。
一路上,我们除了父母不用找之外,我们需要找好的幼子院,好的小学,好的补习老师,好的中学,好的大学,好吃的食物,好的朋友,好的男女朋友,好的工作,好的生活环境,好的医生,好的国家,好的。。。什么都要好的。
身理上都兼顾了,可是心理呢?
心理会不会太空虚?需不需要找好的心理医生呢?可是现在很多都不会顾上自己的心,有时现实是真的逼得自己需要选择自己不想要的工作环境,也不能说需要听自己的心,不想要做,还是需要生活啊。。。Stop!离题了。。。总之找到好的还好,找到不好的不知道会怎样,这个就关系到命运了。。。opps。。。又离题了。。。
人生离不开找的过程,只是在找的当儿,有自己最重要的人事物在身边,找到好的坏的,大家一起分享分担,做什么都是幸福的。

(ps:当然家人在身边是很幸福的,可以诉苦,偶尔聊天聊到开心的事情。。。在怀疑以后不在家里,父母会不会吵架来引孩子回来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