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4, 2014

Its Friday again!!!

每次到了星期五,就会说,wow,终于是星期五了,一个星期,终于可以不用看工作,不用看荧幕,不用打字,不用回复email了,真高兴!!!
只是觉得今天特别有OOM做东西,做好差不多工了,只剩下follow up的东西,wuuhooo~~
然后就会找心灵的家,和伙伴一起交流,期待每一次的见面。。。或许你觉得我好像很忙,可是我忙得很快乐。因为在平顺的生活,很多事情不是理所当然,有机会做好事,哪里可以放过,我相信一直做好事除了有好报之外,还可以慰问自己的心理,不会自寻烦恼。这是我一直一直坚持的。
可能你看到我做到连自己的时间都没有,我还是可以说,我还是有自己的时间啊,哈哈。。。
大家加油!!!Aza aza fighting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