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7, 2014

大瓜语录~ Part 2

大家有唱过儿歌吧~有一首忘记叫什么名,是这样唱的: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我的朋友在哪里?在这里~在这里~我的朋友在这里~”,小小的大瓜,已经很pandai到改歌词,把朋友换去奶奶,爷爷,大姑,小姑,连这里也可以换,换成动词,换成名词,明明是一个3岁未到的小孩,聪明到有时像一个小大人。eg: 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我的奶奶在哪里?在做工~在做工~我的奶奶在做工~”,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我的爷爷在哪里?在看报纸~在看报纸~我的爷爷在看报纸~”,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我的小姑在哪里?去做工~去做工~我的小姑去做工~”,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,我的大姑在哪里?在睡觉~在睡觉~我的大姑在睡觉~”
只能说,我晕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