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14

工作之外~

如果话题一直围绕在工作,是不是一个健康的生活?虽然工作时间是长,可是如果和朋友聊的话题是工作,也是不健康吧。我也想要平衡的生活,可是有时真的回到家就很累了,又要应付家里的事。所以也不能说好象整天说工作的事情,所以的所以要找些事情做,例如:旅行,做活动,yam cha~yam cha也是会不知不觉说到工作,哈哈。。。
现在也久久去唱K一次,真的压力没有地方疏解出来,除了跑步~每个星期都坚持的事情,不然身体好象不舒服。
在想,打工仔都是朝九晚五上班(除非你是跑sales,或天天出差),除了工作,生活真的很闷的,或者说我不安于现状,我会想找一个工作我想做就做,不想做就不想做,可是每个月有一笔生活费(好像是做老板才可以哦,因为可以叫员工做)。哈哈。。。
可是我真的很想要这样的生活,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生活无忧,是不是富豪的生活?
想很多~梦想太远,现实太近~好好收拾心情再继续加把劲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