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7, 2014

我的Oom, 你去哪儿?

已经连续几天心情不好,连带工作的那个劲也受影响,或许你会觉得很多事情不管你的事就不要管啊,可能我是很八婆吧,什么都要管,然后自己都管不了。
其实我不是管,是想要知道,“想要知道”和“管”是两回事,管是如果你做不到,他就会插手帮你做。想要知道,就是能帮到就帮到,帮不到就放手。以前以前,我是管家婆,所以什么都做,可能年轻吧,没感到累,现在有点累了,因为在外也需要管,回家也需要管,有点力不从心,老了吧我想。
所以现在需要正能量啊~~charge到有Oom~~
是觉得有点落寞感,当熟悉的伙伴没有在旁,朋友也各奔西东,好友也怕打扰她而没打电话。变得渐渐失联~
朋友,几时有空yam cha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