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9, 2014

忙~心亡了~

这一个字都很震惊我,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因为忙而忘记四周围的事情,发生的东西。然后就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。。。我虽然也有一点点忙,不过,都分配一些时间给做好事,我哪天没做,会觉得我今天好像怪怪的。尤其是闻法,我真的会觉得今天有事请没有做。
偶尔打打部落,也是调剂心情的良药,因为成功人士说,你即使很忙,也需要抽一、两个小时去思考人生,你只是忙,就只会盲然后茫而已。真的,好像一个循环,所以疼自己的话,抽空做自己喜欢的东西,偶尔画个画,去郊外走走,或者做个spa~~平衡自己的身理和心理。。。
朋友,今天不要忙坏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