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2, 2014

大瓜录~Part 3

每次大瓜看到我的瘀青就会人小鬼大说:"小姑,为什么不小心,跌倒,痛痛,要给爷爷推。"我真的不知道该哭还是笑。而且学大姑叫林奶奶,哪里知道,林爷爷因为大瓜没有叫他林爷爷,只叫爷爷,所以爷爷吃醋了。这还不要紧,看过doraemon的电影版,对doraemon的口袋很好奇,只要他有穿前面有口袋的衣服,就会学小叮当,从口袋里拿东西出来。这也还不要紧,他的favorite就是香蕉还有米龟(福建叫mi ku),会叫奶奶放kuali用盖盖着煮(林奶奶笑场,因为他不会讲蒸。)有一天我放工回家,他还没回自己家时,因为香蕉剩下2个,大瓜很听奶奶的话,要留给小姑吃,看到我回来,第一时间喊:"小姑,我留香蕉给你。。。"而且还一人一个平分给大姑和小姑。我感到窝心,也感到很好笑,因为他只不过是一个不到3岁的小孩啊,已经成熟到像小学生了。

(ps:这是他好的一面,他坏的一面是惊天动地。。。想到都头痛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