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5, 2014

放假=放松~~

放假=放松?可以这么说,不过,人老了,不能这么疯狂,喝茶,嘛嘛档,唱K,当下真的觉得还年轻,哈哈,哪里知道,回到家,昏睡整天。。。OMG! 原来我还是那个爱睡的小孩。。。唱唱唱。。。想想距离上次唱K应该有一段时间,原来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疯了,突然想到我以前唱K的kaki,都各自在自己家乡,要疯都不能了。原来我还能遇到一样high的kaki,只能说,好好听的声音哦。。。我是那个乱喊乱叫的,不过,喊完就心情好啦,不过,听的人就受罪了。mi ya neh...
好啦,我只能承认自己年轻,这样的放松很好,有机会再来一次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