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4, 2014

放下~

很多时候,我们口上说放下了,没有事情了,可是心还是隐隐作痛,心还是舍不得。一直一直这样说,可是我也不能剖开你的心脏看看是不是有事吧。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会不会舍不得,不过,思念你是真的,想念你是真的。因为我们毕竟是伙伴,一起演出过手语,一起出来玩,一起聊天。以后真的真的只能在梦里相见,时间,或许是最好的疗伤药方吧。现在就这样吧。即使是伪装坚强,也继续伪装看开,继续生活。加油吧,朋友。愿你快乐生活在另一世界,如果你还乘愿再来,希望我们能在慈济路上遇到。

番外篇-母亲大人也觉得很惋惜,没有办法,这是无常,然后,我要出街,她就拉着我讲话,不想让我这么早出。一直叮咛我在马路上跑,一切要小心。之前我得到的静思语也刚好是“平安是福,快乐是慧”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