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6, 2014

继续~自high~

我姐很好奇,为什么我会想唱歌?很多时候,有那个keyword就唱一句吧,人生就是苦就唱伤心悲情的歌,快乐就唱开心兴奋的歌,压力就唱嘶吼大喊的歌,唱完就“Let it go”,生活就是要找个“Gentlemen”陪伴,“身边”有一群“老婆”“姐妹”也不错,当“Lonely”时,还可以疯个“三天三夜”,不然,“离开地球表面”,一“步步”“再遇见”自己的“小情歌”,或在“大海”唱“听海”,“失落沙洲”就“私奔到月球”。
“Mr.Mr”,你还在找着“完美情人”吗?生活是“无与伦比的美丽”,即使不是“Miracle”,也可以“Swing”一声,变成“Mr Simple”,“简简单单”的生活,“我就是这样”,不用为“他不懂”而要“改变自己”。“亲人”就是“爱的城堡”,不要随随便便“Say goodbye”。我会不会成为“Super girl”或者是“Super women”?只能“说一句”我不是“坏人”,想“自由”的做自己的“梦想实现家”,做一个“快乐至上”,“不想长大”的小女孩。哈哈。。。
突然灵感来了,就打了这么多个歌名,有些是韩语歌,有些是华语歌,还有广东歌。
回忆真的是美好的,我突然想到我的一个朋友,也是加歌词在句子里的王者。“Stronger”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