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14

无常。意外。

很多时候,我一直在说,无常啊,很多东西不会想要争取更多,也会告诉朋友,不要想这样多,有时有终需有,只需珍惜所拥有的。可是现在我可以告诉她,你可以争取更多呼吸吗?你可以争取更多生存的理由吗?为什么当时你争取时间而让生命这样不小心失去?一万个为什么,再加上生活的不如意,刚过的一天,你才跟我诉说工作上的烦恼,你,曾有这样的一个念头,我告诉你:你不好这样想,你还有疼爱你的父母。发生这样的事情,很难不把它们联系在一起,我是很希望不是真的,真的只是意外,现在无从得知,也不想得知,只希望你能走得安稳、安详,心无牵挂,要记得放下。
你,要好好走,希望下世能再乘愿而来。。。
我们一起为你祝福,祝福你的家人能好好的生活下去。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