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2, 2014

浴佛大典

我都会很期待大活动的到来,因为可以看到熟悉的脸孔,然后就会自high,哈哈。。。可是时间不允许,只好很热情的打招呼就继续准备就位了。我看到我ex大学的学姐,还来不及换电话号码就只是嘘寒问暖几句就bye了,真的很可惜。然后看到看到很多人,这时候就会感到很大的力量,因为这是12万人,十二万哦!每次都会觉得真的团结就是力量,好事大家一起做,大家一起祈祷,真的有那个气场,本来天还有点乌云,可是一下子,乌云不见了,风也徐徐地吹来,不至于让人窒息,天上有几只鸟在飞翔,远处也有风筝飞翔。一切都是那么地和谐。大家一起祈祷的时候,真的真的很感人。我也跟我旁边的哈啦,哈哈,不是哈啦,只是解释怎样礼佛足,接花香,最后一句是总之你就跟着我。哈哈。。。好像以前的我哦。。。不过,跟着好的事物是很好的。排好图腾,真的是太美了。如果不是定位,订钉子,我们也没有一个方向排好位子,如果不是策划人的用心,图腾也不能出来,如果没有大家的配合,图腾也不能排到然后呈现出来。真的有大家的配合。有你真好。
(Ps:今天下好大雨哦,真的庆幸昨天没有下雨。老板让我驾公司车回家,真的太好了,当然就要喂它喝水咯,要知恩图报。处处是温情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