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9, 2014

那种的无力感~

原来,原来,无力感就是这种感觉,我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,因为我都会往好的一面那边想(以前都在逃避。。。:-P)想想那个大学时候很少会有无力感,原来我那时都有朋友在帮忙,难怪没有无力感,整天都正能量满满。我哦,真的是长不大的小孩。。。T.T

现在一大堆的东西,堆在那儿等着我做,我很想冲,冲冲冲,冲到最后,发现做错了,就卡在那儿。不然就是很多有update的,然后忘了update就卡在那边。不然就是前面的没做好,又卡在那边。不然就是沟通不好,又卡在那边。

我很不喜欢卡卡的感觉。

无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