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1, 2014

陪伴。。。

家人需要陪伴。突然的意外让家俩老刹那变老很多,也让小朋友成熟很多,从六岁小朋友口中说小姑不在了,那个感觉很痛心。父亲还以为她回来帮他关冷气。母亲讲到她的事情还是很哽咽,她的他一直闷闷的。今天是浴佛节,三节合一,昨天问他要参与吗?可是他说要陪家人,不想走动。我是不会勉强别人做不喜欢的东西,因为我也不喜欢这样。只是看看,看需要帮忙吗?这时候只是需要陪伴,真的只是陪伴。。。今早陪爸爸去hasil,哈哈,我爸没有骂我怎么这样驾车,看来我的驾车技术已经进步了,不是以前刚考出来的小丫头了。刹那,突然觉得我需要扛家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