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, 2014

冷静。Beh Tahan

已经第二天我还是很躁,真的人如果自己的事情没有做好就会很pek cek。我还是一样告诉自己冷静。我已经很冷静了,东西也照计划这样进行,settle我一样东西了。哪里知道另外一样东西让我发飙。我其实很想讲他你是怎样做生意的!这个态度需要我催你,还没有责任心。(想想还像某人一样,装傻。)不要紧,你继续这样,当你问payment时,我一定会装傻。果然是亲戚关系,pattern一模一样。
我已经告诉上级了,自己去追吧。有时真的气人,明明就有写我们需要货的日期,还是会迟,迟还不要紧,还不告诉人。什么态度??!!还有最最气人就是我早在一个月前下的订单,你自己不会算时间?你自己不会拿捏时间?竟然机器坏好像我们的过错。。。我们不应该买这么多?给你钱赚还。。。我真的很气!真的beh tahan啊啊啊啊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