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2, 2014

回忆。营队。体验

除了大型活动的手语表演,我最喜欢的活动就是营队,大家一起来学习,来分享,来搞笑(是真的吗?),还有就是大家来交个朋友。不管你是什么年龄,你不会的,我教你,我不会的,你教回我。所谓"三人行必有我师焉",总会得到学习大家各自的优点。
这次不同于上次的共识营,这次是学员的体验,新生的新体验。想回以前真的体验到了,那一念心现在也磨到差不多了。虽然小小的营队(第一次),可是大家是很开心和温馨的在一起,也让我这离乡背景的土妹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家庭温暖。(哎,不是陌生人哦,应该是干爹干娘呗,哈哈。。。)那次是真的我不是孤独的感动。
现在我也参与了槟城的营队,虽然都在忙衣住组的事物,可是当大家聚在一起,一起完成任务,一起体验,一起玩闹,那个气氛感觉很棒,加上爸爸妈妈的陪伴,这个是在营队才可以体验,然后回味。平常大家各忙各的,有一个时间,大家真心和珍惜所相处的时间和有共同的回忆,那感觉是平常得不到的。所以有聚会或者营队,都会看到我的踪影。哈哈。。。
我现在已经在想当年了,证明我的时间不空过。加油,把生命的阔度拉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